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(qū)
大麥茶
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?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(fā)那十個歪瓜裂棗
我獨小
我也來當一回小天使[:b害羞:]
三云譲
喜歡大家就多包容,現(xiàn)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,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,認真看漫畫吧,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
まくろ
國君有什麼好哭?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,現(xiàn)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(fā)[:a狗頭:]
NOAH
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[:a生氣:]
御巫桃也
寧政:竟敢逼宮,這已經(jīng)不是一般的考生了,一空輸,出動!
レイジ
不更新請把我的月票吐出來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假條敷衍
七號純
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