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御子柴
啊啊啊!這個好可愛,好甜啊[:a快樂:][禮貌取圖,取圖吱一聲謝謝]
せんみつ
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,錢錯你就寵他吧(我怎么依稀記得,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,怎么越隔越久了)
金坎比
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,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
南志都
本來想投月票的,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[:rumuzhichenbq|我裂開了:]
???
有點瘋啊,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(yōu)秀作品來支持,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(jié)邊緣的漫畫,準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。
リオナ
額,我有點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