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イサコ
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(shí)候開始追漫的呢?
野萩あき
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(dāng)成生樁獻(xiàn)祭了?我好像也看懂了…,好細(xì)思微恐…
ダヨオ
巨好看,我的CPU都轉(zhuǎn)不過來了。
貓巳屋
藝術(shù)成就我的夢(mèng)想,請(qǐng)你不要不識(shí)抬舉
ひなこ
好奇怪啊,我看到明明是權(quán)謀漫,為什么會(huì)有女??呢?[:a狗頭:]
おまゆ
一個(gè)考試,幾話了?能速度點(diǎn)嗎?一點(diǎn)劇情進(jìn)展都沒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