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(píng)論區(qū)
Ame
不是呀,怎么不更了呢,都一個(gè)月過(guò)去了吧,大大們快更新叭
大麥茶
很好特別好看
倉(cāng)橋トモ
這劇情也要拖啊?一分鐘不到就沒(méi)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
ともち
蘇難留下來(lái)的后手果然靠譜,但凡多撐幾天估計(jì)可以不攻自破了[:a無(wú)奈:]
桂小町
這種人都不配做父母
あすか
無(wú)敵好看,希望作者不要斷更,幾乎每集都買(mǎi)
鄭基英
哇塞,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(shí)候還會(huì)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
LSD
我不關(guān)心兇嫌三選一,我只是來(lái)磕糖的??看錯(cuò)錯(cuò)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