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ウチヤ
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,現(xiàn)在我不知道怎么發(fā)帖子,我靠
サウロ
以防萬一,先截屏發(fā)這,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[:a滑稽:]
李世炯
我現(xiàn)在嚴(yán)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,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?[:a呆滯:]
こめり
他媽吸多了,毒癮發(fā)作,身體都被掏空了,兄弟們不會認(rèn)為一個癮君子還有能力干的過正常人吧?
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,現(xiàn)在我不知道怎么發(fā)帖子,我靠
以防萬一,先截屏發(fā)這,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[:a滑稽:]
我現(xiàn)在嚴(yán)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,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?[:a呆滯:]
他媽吸多了,毒癮發(fā)作,身體都被掏空了,兄弟們不會認(rèn)為一個癮君子還有能力干的過正常人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