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あすか
同兄而眠,餓了![:a可愛:][:a可愛:][:qieniangqixi|貼貼:]
???
不是哥們,要不要這么會斷啊,這周最后一更啊[:a生氣:]
夜臣翔
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,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真的看才明白
KER
咳咳對不起我快要升61級了
こぐま
白月光完美得不必多說,全肯定。
二條クロ
不更新了?????
坂崎春
蘇氏前面不是被滅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蘇氏
川下寬次
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,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,作者大大,你是要我們的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