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么吃過(guò)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(duì)付兩個(gè)皇子?
一口氣看完挺好的,至少劇情連貫,我們不會(huì)忘記[:a可愛(ài):]
漫畫(huà)比小說(shuō)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——更的短嗎?不短。——看懂了嗎?沒(méi)看懂。——知道啥了?雨總美人!!!——關(guān)于案情的?不知道。
張翀真是明白人,畫(huà)虎畫(huà)皮難畫(huà)骨,照葫蘆畫(huà)瓢終歸是沒(méi)有靈魂的
我一直在追…今天怎么才發(fā)現(xiàn)人氣好低阿。明明這么好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