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速遞
用戶點評
橡果人
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,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
夏水りつ
大家且看且珍惜吧,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,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??
ひなこ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,
コハル
哈~這漫畫冷門咪!刀子好多
ツブキ
錢錯,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
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,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
大家且看且珍惜吧,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,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??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,
哈~這漫畫冷門咪!刀子好多
錢錯,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