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メリノ
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,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(fā),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花白了,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[:a無奈:]
やまち
發(fā)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~
紺野キタ
不是說改名了嗎?(我是新入圈的,別噴我,我啥也不知道)
楔ケリ
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
梅太郎
怎么樣,好不好
美神はる
202元主要是想要頭像框大家都是多少錢集齊的
上川きち
全方面的碾壓啊,好一個扮豬吃老虎,根本就是碾壓局
中見トモ
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(xù)就超沒意思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