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???
下一話關(guān)鍵戲份來了,要獻血咯,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,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
御景椿
感覺是沈浪獻計,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(xiàn)有點不搭了
樸鎮(zhèn)俊
鎮(zhèn)遠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,期待下一個篇章??
橡果人
[:a生氣:]流一個星期的血,你看看你是人嘛,臣附議加更!
下一話關(guān)鍵戲份來了,要獻血咯,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,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
感覺是沈浪獻計,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(xiàn)有點不搭了
鎮(zhèn)遠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,期待下一個篇章??
[:a生氣:]流一個星期的血,你看看你是人嘛,臣附議加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