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速遞
用戶點評
土狼弐
添狗不得好死,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[:a馬賽克:]
フミト
[:a可愛:][:a可愛:]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[:a黑線:]錢隊你的SSR真的好燒錢[:a呆滯:]
???
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?
さはる
哪位大佬幫忙回憶一下,他之前是怎么毀容的忘記了
ただちに
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
添狗不得好死,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[:a馬賽克:]
[:a可愛:][:a可愛:]抽了那么多終于集齊了[:a黑線:]錢隊你的SSR真的好燒錢[:a呆滯:]
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?
哪位大佬幫忙回憶一下,他之前是怎么毀容的忘記了
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