種詩詩畫的好怪啊,這比例反而不好看,一點不協(xié)調(diào)。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!!!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!!!(?ˉ??ˉ??)
三皇子比太子好點,但也只是好點了,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
真的一口氣看完嗎!!!那我可太喜歡了
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?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(jīng)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(shè)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...
剛畢業(yè)的沒白活在MY傳媒找到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;從此,他開始了自己的奮斗人生。
這么可愛一定是男孩子,一個萌正太的又搞笑又苦逼的復(fù)仇之路。 萌正太弟弟(白無常)為了復(fù)仇不可一世的哥哥(黑無常)踏上的復(fù)仇之路!!戰(zhàn)斗吧!!吶喊吧!!打破愛與束縛的枷鎖吧!!妖魔鬼怪一起加入魔運會的狂歡!!各種反派為了奪取冠軍各顯神通!!到底誰才是最后的贏家?!天空才是你們的極限!!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?別鬧了!快來互相傷害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