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おわる
哪個(gè)會(huì)P圖的高手快出來,把這個(gè)感嘆號(hào)?P點(diǎn),顯出其本身
MAE
CPU干爆了,瑞瑞太聰明了吧[:a稱贊:],不過我有個(gè)問題: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(huì)喝到骨灰?
日野晶
五星五星五星!!!!!畫風(fēng)劇情都不錯(cuò)!
永井三郎
畫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羽澄しろ
想知道這個(gè)祝最后咋了,畢竟我怕這個(gè)漫畫腰斬
Reu
不錯(cuò)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