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???
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,機制的侮辱,可能還不如被強了(憋笑)
藤東馬
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,沒有上當不過也好,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,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
こん爐
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,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心疼雨總了
楔ケリ
乞丐蘇難好強啊
尹坤智
我來搞事兒了
ひなこ
有點好奇,鄭家和蘇家都毀了,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?
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,機制的侮辱,可能還不如被強了(憋笑)
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,沒有上當不過也好,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,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
雨總的眼睛好像沒有光了,前幾集還有光的有點心疼雨總了
乞丐蘇難好強啊
我來搞事兒了
有點好奇,鄭家和蘇家都毀了,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