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???
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,我忒想看沖詩(shī)詩(shī)被打成豬頭!
麻生海
感覺九陽(yáng)劍圣做成漫畫會(huì)更好,贅婿也不錯(cuò)。
???
永遠(yuǎn)都是利益之爭(zhēng)!
かんち
看一下畫了一個(gè)半小時(shí)本人畫的不好
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,我忒想看沖詩(shī)詩(shī)被打成豬頭!
感覺九陽(yáng)劍圣做成漫畫會(huì)更好,贅婿也不錯(cuò)。
永遠(yuǎn)都是利益之爭(zhēng)!
看一下畫了一個(gè)半小時(shí)本人畫的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