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
LEO
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(gè)圖,十個(gè)圖左右,你們信嗎?說真的!
御景椿
wc才發(fā)現(xiàn)我和錢錯(cuò)差一天…我是五月三號的!
???
吳王: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[:a狗頭:]
???
要圖吱一聲
QRQ
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,感覺畫工畫風(fēng)分鏡明顯退步啊。
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(gè)圖,十個(gè)圖左右,你們信嗎?說真的!
wc才發(fā)現(xiàn)我和錢錯(cuò)差一天…我是五月三號的!
吳王: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[:a狗頭:]
要圖吱一聲
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,感覺畫工畫風(fēng)分鏡明顯退步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