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喪みつ
唉,劍王還是自卑啊,堂堂大宗師,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
高緒拾
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,忽然來個(gè)腦子開掛的主題,配合比較嚴(yán)謹(jǐn)?shù)膭∏椋屓硕恳恍?/p>
碧依ぺき
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,現(xiàn)實(shí)中更離譜。人有的時(shí)候就是很純。
鵜月巴
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(xiàn)場(chǎng)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(shí)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ことの
想問問這個(gè)漫畫更完了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