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鄭基英
錢錯(cuò),我有點(diǎn)分不清大小王了,我們來(lái)打一架
ましゅ
如果我沒記錯(cuò)的話…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(jìn)尸水里面吧?那瑞瑞……
夜行星
停停停停!泫啊,真不是我說(shuō),什么叫認(rèn)野爹,這叫冠夫姓!!!(尺v尺)
???
看過(guò)宮斗劇嗎?每個(gè)皇子最后不奪嫡,就只能謀反,要么就被發(fā)配邊疆做邊遠(yuǎn)侯
元夏鈞
我勒個(gè)豆,還是你會(huì)玩,揣扔子說(shuō)是
塔夜綴
爽!爽!爽!太爽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