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えい吉
五星五星五星!!!!!畫風(fēng)劇情都不錯(cuò)!
斑目ヒロ
誒,畫的確實(shí)離譜兒,太大反而不真實(shí),也不好看!但皮鼓畫的還行,肥碩
カシオ
只要他們能力是實(shí)打?qū)嵉模实圻€能虧了不成?
東云瑞稀
有人要嗎,要吱一聲
五星五星五星!!!!!畫風(fēng)劇情都不錯(cuò)!
誒,畫的確實(shí)離譜兒,太大反而不真實(shí),也不好看!但皮鼓畫的還行,肥碩
只要他們能力是實(shí)打?qū)嵉模实圻€能虧了不成?
有人要嗎,要吱一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