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苦海有頭發(fā)了,我記得原作沒頭發(fā),沈浪害費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
從243回來的,又被刀了一下,盡力了
五星五星五星!!!!!畫風(fēng)劇情都不錯!
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
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?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(jīng)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(shè)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...
丹田被廢,淪為劍奴!愛人背叛,雪上加霜!直到作為父親遺物的神秘天書覺醒……“這一次,欠我的,一個不落,我都要討回來!”少年一人一棍,踏碎凌霄,斬圣人,滅神魔,終成一代武極天尊!
林風(fēng)從小背負叛徒之子的罪名,受盡欺凌辱罵。綁定穿越諸天掠奪系統(tǒng)的他強勢崛起,就算所有人都覺得我是壞人又怎樣?我只走我自己的路,穿越諸天,掠奪外掛,打臉反派,升級反殺。我要讓所有人都不敢再看不起我!我要為父母洗清罪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