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おおや
種詩詩畫的好怪啊,這比例反而不好看,一點不協(xié)調(diào)。
神田貓
我TM就搞不懂了,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,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,搞不懂
桂小町
還是姑姑好看
LSD
原圖在這兒,各位公主請拿圖[:a快樂:]
???
做個好人罷了
鄭城日
背的這個動作又出來了,和開篇的時候不一樣嘍。
種詩詩畫的好怪啊,這比例反而不好看,一點不協(xié)調(diào)。
我TM就搞不懂了,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,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,搞不懂
還是姑姑好看
原圖在這兒,各位公主請拿圖[:a快樂:]
做個好人罷了
背的這個動作又出來了,和開篇的時候不一樣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