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貓巳屋
似曾相識的一幕啊,當了沈浪岳父都得要演戲金卓:嘻嘻,國君的演技和我有得一比
???
沈浪是真的。。。啥都敢說啊。。好大膽,皇上也是好寵他啊,完全不怪他
本莊りえ
臥槽臥槽,這么多年終于齊了
大麥茶
更新呀!等一晚上了
おわる
哪個會P圖的高手快出來,把這個感嘆號?P點,顯出其本身
大槻ミゥ
不是,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?[:a無奈:]
金義謙
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,特意去翻了一下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???
難道說小舅子的春天真的要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