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風(fēng)格佳作
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ymz
就這叫漂亮?完全不是女主、長公主、和越王大女兒漂亮。
???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(jí)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(shí),真的巨好看!
???
我真的愛慘q版了!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
あすか
給我看懵了[:a苦笑:]//救贖的雨~: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?
千野ち
這卡點(diǎn)有點(diǎn)說不過去了吧!?很容易招人嫌的。。
就這叫漂亮?完全不是女主、長公主、和越王大女兒漂亮。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(jí)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(shí),真的巨好看!
我真的愛慘q版了!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
給我看懵了[:a苦笑:]//救贖的雨~: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?
這卡點(diǎn)有點(diǎn)說不過去了吧!?很容易招人嫌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