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MAE
世有許郎,現(xiàn)有沈郎![:a無(wú)奈:][:a可愛(ài):][:a狗頭:]
???
不是,為什么騷冰現(xiàn)在都沒(méi)有以前好看了啊?[:a無(wú)奈:]
嵐星人
我發(fā)現(xiàn)一個(gè)問(wèn)題,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?只有透視?電腦?沒(méi)其他意義?
古矢渚
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(gè)人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篁ふみ
我有骨灰奶茶,后編4的??圖,誰(shuí)要?
ウノハナ
畫(huà)風(fēng)就是國(guó)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(huà)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(jí)。。。好多有的沒(méi)的知識(shí),真的巨好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