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二體目
該不會造把手槍吧,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
松本花
美得讓人眼前一亮一亮[:a快樂:](Q版特別特別可愛,喜歡喜歡[:a可愛:][:a可愛:])
直江犀
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,又好像都不在了…
Aru
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,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(jié)果都對得上[:a苦笑:]
七ノ日
“這是你嗎?”“是我,那時候我還很...成熟”[:a狗頭:]
鵜月巴
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
KOI
喜歡大家就多包容,現(xiàn)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,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,認真看漫畫吧,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
深井結(jié)己
我日,這是什么神仙美人,別攔我!!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