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???
劇情是真的好,這個畫風(fēng)也是沒得說
玄野さわ
沈浪:其實(shí)是我故意的[:a嘿嘿:],一切按我計劃進(jìn)行中~
漣ライカ
不管你在怕什么,抓住我的手就是“正常”!一瞬間記憶拉回到了從前
御子柴
一大早起來(雖然不早了)開心死了!不健全終于更新了!
劇情是真的好,這個畫風(fēng)也是沒得說
沈浪:其實(shí)是我故意的[:a嘿嘿:],一切按我計劃進(jìn)行中~
不管你在怕什么,抓住我的手就是“正常”!一瞬間記憶拉回到了從前
一大早起來(雖然不早了)開心死了!不健全終于更新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