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鵜月巴
沒(méi)法全用閱點(diǎn)也是沒(méi)辦法,平臺(tái)腰斬了太多了高質(zhì)量漫畫(huà)了,我只希望這漫畫(huà)別腰斬就行
KER
誰(shuí)有五子奪算0后編03.04,求求??
かしわ
很好看,對(duì)吧
鐵線烤網(wǎng)
這和蘇難長(zhǎng)的太像了,簡(jiǎn)直一個(gè)模子刻出來(lái)的[:a無(wú)奈:]
トリメ
畫(huà)的不是很好,沒(méi)學(xué)過(guò)畫(huà)畫(huà),不要噴呀!!!
ちふゆ
劇情高質(zhì)好玩??畫(huà)風(fēng)超級(jí)精美,真的是最喜歡的一本推理漫畫(huà)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