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價(jià)
コロ虎
做個(gè)好人罷了
コハル
嗚嗚嗚嚇?biāo)懒?/p>
藤峰式
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,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,喂!讓你說了嗎,就dirtytalk
內(nèi)田ぱる
有點(diǎn)不夠看啊,有大佬知道后續(xù)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
倂秀氏
我真的服了,太吊胃口了,讓我爽一下吧,再更新一畫吧,求你了
咲本崎
別人有大傻這樣的神保鏢,計(jì)謀又幾乎無失,自然不像你一個(gè)君王那樣擔(dān)這憂那[:a狗頭:]
做個(gè)好人罷了
嗚嗚嗚嚇?biāo)懒?/p>
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,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,喂!讓你說了嗎,就dirtytalk
有點(diǎn)不夠看啊,有大佬知道后續(xù)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
我真的服了,太吊胃口了,讓我爽一下吧,再更新一畫吧,求你了
別人有大傻這樣的神保鏢,計(jì)謀又幾乎無失,自然不像你一個(gè)君王那樣擔(dān)這憂那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