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LSD
這劇情也要拖啊?一分鐘不到就沒(méi)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
???
啥時(shí)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……哪一話(huà)讓我看看
大葛亮
好家伙,我還以為國(guó)君和星爺版《鹿鼎記》片頭那兄弟一樣了
杉町のこ
嗚嗚嗚難道現(xiàn)在看的學(xué)生黨就不配看車(chē)??嗎?!誰(shuí)有啊!絕不外傳//阿也:就我感jiao這個(gè)車(chē)有點(diǎn)心酸嘛?
リイド社
沈浪這招有點(diǎn)下三濫了。可否再下三濫些[:a狗頭:]
Coy
誰(shuí)還記得雨總前面的話(hu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