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好好磕
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[:a無奈:]
浪爺最后都成神了(緯度意義上),但基本是后期了
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[:dwrmpickmebq|忍住不哭:]
豪看,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
我只是來放圖的[:a滑稽:]
18歲平凡女生向男神告白遭拒后,意外地和外型俊美而身份神秘的校醫(yī)展開了同居生活。在學(xué)校備受排擠的她,前世居然是高高在上的女王?他們越來越多提起的“女帝之心”究竟是什么?她身體逐漸產(chǎn)生的變化又是怎么回事?
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?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?在這個沒有規(guī)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?
伊格麗絲不愿成為權(quán)欲的工具,更害怕經(jīng)歷與母親同樣的人生,所以只想自由自在孤獨終老,一直以來以敗壞自己名聲的方式,獨自抗?fàn)幹氨仨毤奕恕钡拿\…… 直到遇到雷納爾,一位未來注定成為教皇的男人。 在他眼里,她是迷途的小玫瑰, 而他也甘愿為愛下神壇,帶著她成長,引導(dǎo)她走向幸福的正途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