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???
淺仿一下,勿噴,謝謝!
大葛亮
最后面還是讓蘇難跑掉了,但恩怨也一筆勾銷了
KOI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像冰丫鬟
ダヨオ
我真的不行了。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,劇情怎么發(fā)展?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
淺仿一下,勿噴,謝謝!
最后面還是讓蘇難跑掉了,但恩怨也一筆勾銷了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像冰丫鬟
我真的不行了。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,劇情怎么發(fā)展?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