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???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無(wú)敵了
夜光彈
總感覺(jué)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(fā)展,但是就是感覺(jué)心里空空落落的
三云譲
看完這個(gè)小說(shuō)了,我覺(jué)得打完炎帝國(guó)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淺井西
還有一組,拿走吱一聲喲??????
???
有人問(wèn)怎么贏的種師師
無(wú)味子
我存庫(kù)存那是本人表示說(shuō),現(xiàn)在我不知道怎么發(fā)帖子,我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