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???
為什么吃過(guò)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(duì)付兩個(gè)皇子?
一原ロコ
男主所在國(guó)家二五仔挺多的,是得大清洗,包括太子這些皇子都私通外敵,皇帝得狠一點(diǎn)全清算了
野萩あき
唉,舔狗舔狗,舔到最后一無(wú)所有,我為啥會(huì)哭?
KER
現(xiàn)在看都成404了
絵津鼓
明人不是暗話,我想綠了錢隊(duì)!雨總太可愛(ài)了,沒(méi)錯(cuò)我饞他的身子,我誠(chéng)實(shí)!(?°???°)?
那々伊
嘿嘿,我來(lái)禍害人了,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[:a滑稽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