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MAE
唯一一本一直買章節(jié)的,千萬,千萬,千萬別爛尾,作者大大加油!!!
鄭范九
我只想知道,現(xiàn)在閱點還有啥用
???
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,出來評論讓我康康[:a滑稽:]
奧田枠
非常好看,真的巨推啊!姐妹們,快沖
淺井西
有點瘋啊,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(yōu)秀作品來支持,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(jié)邊緣的漫畫,準(zhǔn)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。
エンゾウ
太慢了!!
花峰ふゆ
哪個會P圖的高手快出來,把這個感嘆號?P點,顯出其本身
伏夜俄
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,死地最快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