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Koi
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(fā)展,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
墨佳遼
真是磕睡就有人來遞枕頭,機會來了[:a稱贊:]
川下寬次
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,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!!!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!!!(?ˉ??ˉ??)
???
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,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[:a無奈:]
???
沈浪:打仗不利用地形優(yōu)勢,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
深井結己
我去烏鴉坐飛機,不過老蘭你還真不挑食啊,我已經(jīng)看出來你不簡單了[:a笑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