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(zhǎng)的還挺帥,可惜了
只能當(dāng)爽文看,無(wú)論在哪一部劇,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(wú)腦,沒(méi)有任何謀略可言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(diǎn)畫(huà)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(shí)候,
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!!!拿圖吱一聲
對(duì)啊,感覺(jué)太突兀了,并沒(méi)有一體的美感。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,真沒(méi)覺(jué)得有順眼的[:a無(wú)奈:]
求你再更一話吧,評(píng)論區(qū)的ta們什么都會(huì)做的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