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ヒサオ
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?兩個月不更
嵐星人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,人開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
マミタ
分享你一個大寶貝#·兔兔#,用上后“我家”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!!
柏木真
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[:a滑稽:]
つし子
不用謝[:a狗頭:]
やかん
只有我一個人去前面找錢隊那句話了嗎?
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?兩個月不更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,人開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
分享你一個大寶貝#·兔兔#,用上后“我家”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!!
看來沈浪又要被國君打屁屁了[:a滑稽:]
不用謝[:a狗頭:]
只有我一個人去前面找錢隊那句話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