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さがの

反清,復(fù)明才是出路,…………………

ダヨオ

啥時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……哪一話讓我看看

すなこ

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,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