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???
有點(diǎn)好奇,鄭家和蘇家都?xì)Я耍沁@么大一塊地盤(pán)以后誰(shuí)來(lái)管理呀?
にたこ
不會(huì)是長(zhǎng)滿了膿包吧,我去,好獵奇
青井秋
真的一口氣看完嗎!!!那我可太喜歡了
みーた
正常操作…那個(gè)導(dǎo)演不是都這嘴角?吊著你胃口,都是他們統(tǒng)一毒計(jì)
???
蘇難留下來(lái)的后手果然靠譜,但凡多撐幾天估計(jì)可以不攻自破了[:a無(wú)奈:]
永條エイ
發(fā)個(gè)陳大師吧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