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はらだ
終究還是棋差一招!
NOD
所以我想知道那個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?
???
求求你再更一話吧,評論區(qū)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??
ひじき
國君明著發(fā)怒就是沒事,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,不成器
神奈木智
天啊,王敢這個人,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,這么配合
キクリ
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?
終究還是棋差一招!
所以我想知道那個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?
求求你再更一話吧,評論區(qū)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??
國君明著發(fā)怒就是沒事,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,不成器
天啊,王敢這個人,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,這么配合
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