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もちゃろ
有運(yùn)氣比我還背的嗎?抽了248發(fā)了,還差一張,我服了
???
想了想,我還是從結(jié)尾回來說一句,我有圖,誰要?
三井椿
我比不過五年級(jí)的
メリノ
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[:qqdbbq1|生氣:]季去踩縫紉機(jī)吧,老實(shí)點(diǎn)吧
はらだ
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(gè)人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有運(yùn)氣比我還背的嗎?抽了248發(fā)了,還差一張,我服了
想了想,我還是從結(jié)尾回來說一句,我有圖,誰要?
我比不過五年級(jí)的
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[:qqdbbq1|生氣:]季去踩縫紉機(jī)吧,老實(shí)點(diǎn)吧
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(gè)人情了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