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?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?在這個沒有規(guī)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?
屌絲大學(xué)生林天,過著每天吃白水泡飯的貧窮生活。 在一次幫助被土豪欺負的弱小后,意外獲得了神豪系統(tǒng),從此過上了被逼花錢的‘痛苦’生活。 此后,他每天都被逼花錢,每天都在為花錢而苦惱。 “唉,還有一個億沒花完,又要受懲罰了,希望這次的懲罰力度輕點!”林天搖頭,一臉郁悶。 “靠,就知道裝逼,花不完拿來給我們啊,我們幫你花!”眾人內(nèi)心os……
前世是修仙界的絕世天才,被十大天尊陷害自爆而亡,意外重生到了自己二十歲的時候。一心只想著修煉成仙重返仙界的他,成為了地球最強的男人,翻手為云覆手為雨,惹本天尊者,灰飛煙滅!!
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[:a安詳:]
真的一口氣看完嗎!!!那我可太喜歡了
唉太過優(yōu)秀的人就如夜空中耀眼的流星轉(zhuǎn)瞬即逝
啊!!!瑞瑞的腿.錯錯的手往哪放呢?!
哦,我的天哪!瞧瞧這線稿,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![:b奸笑:]
總覺得畫風變了,但又說不出來[:a催更:]
so魚刺大大的請與我同眠到底是咋過審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