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神崎柚
為什么要打碼啊!我在實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
???
大傻VS屠大屠二沒有一點點技巧,全是數(shù)值
Mal
九九歸一![:s2saiji|遙遙領(lǐng)先:][:s2saiji|遙遙領(lǐng)先:]
青山十三
應(yīng)該是血脈強大,所以抓來后用來獻血。制造強大軍團!!
ダヨオ
仇梟沒了鳥,不是應(yīng)該叫仇個嗎
Idu
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每次都卡在關(guān)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
でん蔵
沈浪是真的。。。啥都敢說啊。。好大膽,皇上也是好寵他啊,完全不怪他
凪田十子
呃不是,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,你個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壯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