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ウノハナ

沈浪說(shuō)的這個(gè)千戶不會(huì)是苦頭歡吧?[:a思考:]

伏夜俄

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[:a狗頭:]

???

不知道沈浪這次又想到什么法子搞錢話說(shuō)李千秋的夫人也喜歡看斗破啊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