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大麥茶
我算是明白了,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[:bjqgx|喝茶:]
南野琴
這村路有點現(xiàn)代了感了!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狗頭:]
???
小兩口解密就是非常好吃啊[:rumuzhichenbq|嗑死我了:]
藤崎こう
真要覺得人數(shù)有用,阿魯臺,蘇難,鄭托就不會死了
日野原
加油,我也要中考了//冷暖.:蛇精?[:a狗頭:][:a狗頭:]
三云譲
畫風巨牛逼,劇情也依舊震撼,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
美美噠
越王開始飄了,常言道驕兵必敗[:a狗頭:]
SIO
為什么啊?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