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(píng)論區(qū)
???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(chǎng)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(lái)接過越國(guó)王位?
みつこ
啥速度不接受,三次忙好歹說一聲,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(wù)包容
樸秀范
這還水?不畫這些反應(yīng)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,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
夏芽ささ
哥們兒,玩兒呢?啥時(shí)候?qū)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啊?
???
是誰(shuí)2026年剛剛開始就來(lái)重刷的出來(lái)冒泡[:a可愛:]
藤峰式
刪了也挺好,不用我費(fèi)勁巴拉找圖了,雖然我還是在費(fèi)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
內(nèi)田ぱる
能一口氣看完嗎那真的很爽了
紫比呂
能一口氣看完嗎那真的很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