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是瘋子不是傻子”“帶他回來(lái)”
不是,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(gè)個(gè)都這么屌啊?[:a無(wú)奈:]
我現(xiàn)在嚴(yán)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,這是人能想出來(lái)的嗎?[:a呆滯:]
嗚嗚嗚難道現(xiàn)在看的學(xué)生黨就不配看車??嗎?!誰(shuí)有啊!絕不外傳//阿也:就我感jiao這個(gè)車有點(diǎn)心酸嘛?
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(lái)越多了就好像當(dāng)年的那批人都在,又好像都不在了…
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[:dwrmpickmebq|忍住不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