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しぐしろ
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?還是房內(nèi)點的安神的香?
源一実
不用謝[:a狗頭:]
金舒靜
我發(fā)現(xiàn)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
キサラ
雨總,祝你生日快樂!福樂安康!
月村奎
感覺是沈浪獻計,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(xiàn)有點不搭了
浜有師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?還是房內(nèi)點的安神的香?
不用謝[:a狗頭:]
我發(fā)現(xiàn)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
雨總,祝你生日快樂!福樂安康!
感覺是沈浪獻計,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(xiàn)有點不搭了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