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鴨盡かも
復(fù)盤第N遍,突然想到那個(gè)老板要是沒(méi)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
ひなこ
總覺(jué)得這個(gè)表情莫名的熟悉,特意去翻了一下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吳作家
不是,為什么我看動(dòng)態(tài)漫時(shí)沒(méi)有這個(gè)關(guān)鍵的劇情?為什么?逐漸發(fā)狂
糸井のぞ
能不能弄個(gè)長(zhǎng)篇大作啊,看不過(guò)癮啊
キサラ
楚軍開場(chǎng)可勁喊。王者之后氣的慘。吐槽浪哥啥不敢。血壓氣到噴地板。
ましゅ
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[:a安詳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