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Idu
能不能弄個(gè)長篇大作啊,看不過癮啊
ROW
為什么我跟你們都不一樣,我那一段直接被刪了。
藤峰式
長公主古代人應(yīng)該聽不懂這詞,但百分百肯定從沈浪嘴里吐出的不是好詞。[:a滑稽:]
日輪早夜
要知道胖子寫的字可是連那三個(gè)重臣都覺得不錯(cuò)的,而且還是剛用水筆,以后肯定越寫越快,純純先天復(fù)寫圣體(
???
很好看,希望繼續(xù)努力加油,不要突然掛了!
洪贊贊
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,只是爽文罷了,推薦讀者看看《明朝敗家子》,比你的作品有深度,還比你作品爽。